胖是正义

备份德国队2014世界杯和其他足球相关的乱七八糟。

 

2016欧洲杯C组德国2-0乌克兰,旗开得胜。

先上张官方宣传图,我还蛮喜欢的。


bbc片头里的小新文静安祥的勒夫,这张比今天当红的抓裆图好看多了。

首发基本上和预选赛最后一张类似(4-2-3-1,小新队长),就是用穆斯塔菲替换了吕迪格

上半场利用定位球穆斯塔菲头球首开纪录。然后就是抱着小新和博阿滕的大腿,混到中场结束。



整体来说左右边后卫往返支持不够,阿花前插和二娃的配合不好,不像拉姆那么自然熟练。进攻基本上是从左路或者中后场发起。
前场小德有点粘球,272没有空间,对方一做桶状,大胸滴滴扛不住后卫。中场脸哥和TK都是上插爱好者,被打反击的时候回防做组织中场的协防不足,对后场保护不够,下半场TK回撤整体好一些。(PS:才发现被皇马虐待的TK瘦了好多!!)
------------------
下半场开始机会很多,把握不好。272继续单刀不入
穆斯塔菲和小新不够默契,差点回顶乌龙(如果真进,直接送对方门将助攻。)小新又当了一会中后卫,奋勇扛住了对方前锋路线。


猪总上场,锁定胜局。放个抱抱图。猪总我觉得你胖了……

赛后~福利

整体来说:实力有差,稳妥的拿下。
欧洲杯看到现在我觉得不太好看,一是身体条件差别不大,风格差别也不大,都“防守第一,进攻第二”,温吞。交锋两队相互之间也更熟悉。球队又都在慢慢磨合,相互揍20分钟,看谁更狠,看谁防守堆的人更多,运气更好而已。比较闷……

  10
评论
热度(10)

© 胖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