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是正义

备份德国队2014世界杯和其他足球相关的乱七八糟。

 

其实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是太难了。

中间在想麦子或者罗伊斯,前场随便来一个速度提得起来的,或者抗得着球的呀。就算在和拜仁比,这个中场也是过于奢华的,控球和跑动也是不差的。但是总差那么一点…… 

在一路上死磕到底,缺兵少将伤过去,还碰到东道主。当然,我不是说猪总哪个球绝对有问题,毕竟不管是主场哨还是其他,看过02年后,这样不算过分。但是看着葡萄牙四场平局进决赛,总觉得那里不对。

即使如此,下半场依然努力控制住位置和局面的各位,还是好帅。但是进攻上真的就没办法了。克洛泽退役,麦子的年纪下届也是问题,中锋有和右后卫这事……还有2年,世界杯加油!

并不是最好的球队拿到冠军,这点上我也还能接受。但是欧洲杯改制后,让球场门口变成大巴停靠站,更好的防守,更靠抓住失误,而不是创造进攻方式和进攻套路,这点上,以看客我是有些失望的。

另外,如果非要这样,还是法国拿冠军吧,我看某水果牙更不爽。

  12 5
评论(5)
热度(12)

© 胖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