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是正义

备份德国队2014世界杯和其他足球相关的乱七八糟。

 

猪总婚礼,勒夫留任到18。U19上演相似剧情

欧洲杯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养伤的养伤,补假的补假。还有一些明晃晃暗搓搓要谈转会的。

猪总婚了!
虽然最近关于猪总是否退出国家队的各种讨论此起彼伏,但是不妨碍他好心情和伊万的在威尼斯举办了婚礼。婚礼是赛前就定下的,我记得之前有人担心欧洲杯和温网都这么赶怎么来得及?!然后伊万就爆冷一轮游。不过据说女网这边都是婚后成绩会变好。帅猪总!恭喜恭喜~~




勒夫签约到2018年,欧洲杯后首场国家队比赛8月31日对阵芬兰。
萨默尔因身体原因辞去拜仁慕尼黑主管之职。图片报表示,这都是借口,他就是想回到教练位置,找个中流球队调教2年,然后接班勒夫!好吧,我们拭目以待。毕竟是伏地魔。

这个剧本有点眼熟。
欧青赛U19首场,德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德国U19在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射门25-2)的情况,第77分钟,费切那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0-1憾负意大利。教练门能不能禁止篮球训练了,这传染病似的。

拉斯·本德和布兰特会去参加U23奥运会。

小德和格策何去何从,人生无数岔路口。

  7 2
评论(2)
热度(7)

© 胖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