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是正义

备份德国队2014世界杯和其他足球相关的乱七八糟。

 

道一句再见,希望可以再见。

三年前,知道瓜签约的时候,我是暗自高兴的。

两年半的时间,虽然很多老德迷拜仁迷觉得瓜风格偏软,黑他的也很多。但是,我倒是一直很喜欢流动位控球体系,全攻全守的理念。德国国家队多少也受到了影响。

现在有点不太能心平气和接受到期不续约,安胖接手这事。毕竟到7,8月我都觉得这事十之八九根本没问题。(常规性判断失误)

我也不是说安胖子不好,但是意大利体系我看了不知道多少,他和我一颗野蛮的磅礴的死活向前冲球乱飞的爱好有点不太一样。当然也许这么多年有所改变(并没有),反正既来之则安之,我忍……

回来说瓜,第一可能据说会去曼城吧。这是我很不爽的原因之一。我觉得巴萨呀,拜仁呀,米兰呀,这种重青训有自己整体足球文化和理念的球队应该是理想主义者最爱的场地之一,球队融合度和人员配置是容易贯彻想法的。如果曼城真的可以胜出,多少让我觉得是金钱足球的胜利。如果执教达不到理想高度,又觉得是某人再次做了最差选择。就好像在巴萨从来都没站对过队……

瓜和拜仁的这场恋爱,充满了各种理念对撞的花火和求之不得的文艺片气。弄的我也满惆怅的,各种脑洞下,全浇筑的是自己的悲伤。

唉,曲终人有散,希望这个赛季有个好结果。

如果瓜真去了英超,是不会去跟比赛的,一拍两散,各自安好,不祝福。如果那天又想起彼此的好,欢迎二进宫。

现在,我还是有怨念的…… 



  5 1
评论(1)
热度(5)

© 胖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